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举行理想汽车“扬帆计划”2023级订单班专场宣讲会暨2022级订单班优秀学员奖学金颁发仪式

文字:张春雨  图片:丁杰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审核:武晓斌

47日,学校在300人厅举行了理想汽车“扬帆计划”2023级订单班专场宣讲会暨2022级订单班优秀学员奖学金颁发仪式。理想汽车校企合作经理郭剑鑫、理想汽车成都金牛服务中心门店店长任海东,理想汽车成都服务中心各门店高级维修专家,汽车工程学院高职管理科科长况敬晶、项目负责人张春雨、项目团队全体教师,以及学院2024级汽车类专业学生、2022级理想班学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由学院项目负责人张春雨主持。

颁发仪式上,理想汽车郭剑鑫、门店高级维修专家刘强,门店店长任海东等领导分别为熊劲、寇雨、隆田雨、周海鹏、黄飞云、吕辉等6名同学颁发理想汽车一、二、三等奖学金。

1_副本.jpg

理想汽车郭剑鑫在宣讲会上,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深厚的企业文化。他重点阐述了订单班的独特课程体系,包括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以及严格的考核标准,确保学生技能达标。同时,还详细讲解订单班学员的优渥薪资待遇和清晰的岗位晋升路径,让在场同学们深感心动。宣讲内容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对理想汽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期待未来能加入这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企业。

在答疑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就理想汽车的实习计划和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理想汽车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全面的信息支持。

8_副本.jpg

经过前期的深入宣讲与答疑,同学们对理想汽车兴趣浓厚,在宣讲会结束后,150余人积极报名加入2023级理想汽车“扬帆计划”订单班,并现场进行面试。

随着组班宣讲会圆满落幕,不仅深化了学校与理想汽车的合作,也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与发展之路。展望未来,双方携手共进,产教深度融合,必将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理想汽车,共促汽车制造行业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 强化警示教育·震心灵固防线——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警示教育主题...

下一条: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带队调研东校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