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东校区开展安全活动

文字:曾欢 图片:曾欢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汪唯静

为切实抓好东校区安全工作,提升校区安全防范能力,313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副书记蒋莉带领东校区师生开展安全大检查、疏散演练、消防演习等活动。

1_副本.jpg

随着逃生警报的响起,全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模拟学生在上课中突发火灾情况。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胡老师对疏散演练过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总结,邀请师生代表亲自体验使用灭火器,增强实际操作技能。

2_副本.jpg

演练结束后,路畅一行检查了校区食堂、学生宿舍等场地,听取了食堂、学生管理、物业等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师生饮食安全及学生住宿的相关情况,与师生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要求全体教职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

3_副本.jpg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演练以及对东校区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的检查,提高了全体师生偶遇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进一步加强了东校区全体师生的安全工作意识,从而更好地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 学习消防知识 共建平安校园——东校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 “火”速行动·防范未“燃”—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