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乡村振兴在路上】“驻”进心里帮出实效——宏缘镇大堰村驻村工作队携手共建“儿童之家”

文字:吴伟 图片:吴伟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 审核:吴凡

按照省委、市委、市委组织部的要求,9月中旬,简阳市宏缘镇大堰村新任驻村工作队3人全部轮换到岗,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吴伟任大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

图片 (2)_副本.jpg

自吴伟同志9月到村开展驻村帮扶以来,带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要求,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找资源寻帮助取得了积极成效。10月23日,双流区竹岛幼儿园对大堰村“儿童之家”进行物资捐赠,此次捐赠不仅丰富了开展儿童活动的物资,也是一项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同时,进一步改善了大堰村“儿童之家”的硬件条件,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温暖、舒适的儿童之家,得到全村留守儿童的喜爱,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也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

图片 (1)_副本.jpg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认真落实党委、政府“驻村”工作任务,秉持传承与创新,坚持“流动的是队伍,不变的是服务”思想理念,始终将群众放在心上、服务抓在手上、政策落在实处,“驻”进老百姓的心里。

图片 (5)_副本.jpg


上一条: 无烟校园·清新一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控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