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习二十大精神,回眸辉煌路——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思政大讲堂


11月2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在汽车实训楼3楼演播室为我院学生代表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大讲堂”,学院院长路畅、院长协助蒋莉、孙庆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1_副本.png

王校长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到党的一大、二大……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无数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青春模样。

2_副本.jpg

王校长用一个个具体的故事、案例、榜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全面展开深入的讲解和论述,勉励同学们做一个有信念、肯奋斗的汽车人,真正把个人成长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3_副本.png

王校长强调,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嘹亮号角。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奋斗者”“实干家”,在新的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同时,要厚植家国情怀,敢于作为、善于作为,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所提供的广阔实践舞台,为服务国家、奉献社会尽心担责,彰显当代青年应有的使命和担当。将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4_副本.jpg



上一条: 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汽车机电维修比赛隆重开幕

下一条: 大家走进消防 共建平安校园——东校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