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在成都市第四届“蓉你说艾”高校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暨第一届成德眉同城讲师大赛荣获一等奖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6月7日,成都市第四届“蓉你说艾”高校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暨第一届成德眉同城讲师大赛决赛在成都市疾控中心隆重举行。由汽车工程学院严宝森、胡怡媚、王立芝、代梦已、赵紫豪5名同学组成的“青青草原”团队,经过激烈角逐,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作为郫都区唯一所晋级高校,与四川大学等多所本科院校同台竞技,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图片 (3).jpg

本次大赛由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都市教育局、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激发高校学生防艾同伴教育积极性,提升健康教育传播水平,加强防艾意识。吸引了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共148支队伍同台竞技。赛场上,团队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以稳健的台风、生动有趣的讲解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出工贸学子的青春活力形象。

图片 (1).jpg


上一条: “匠心杰作·执着练就”——以劳育促五育协同发展汽车工程学院...

下一条: 学校领导到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