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庆祝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更好地贯彻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当日,汽车工程学院分别在总院和东校区组织全院学生观看大会盛况,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表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的信心决心。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共青团的情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习总书记围绕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对于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 (1).jpg

观看过程中,汽车学子感受深刻,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悟,其中学生易罗写道: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身为炎黄子孙的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敢于斗争,拼搏向上。在党的领导下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我们要增强团员意识,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中国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

图片 2.png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未来,青年学子必将继续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厚德强技,笃学敦行,用青春之力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祝共青团永远朝气蓬勃,祝共青团员们永远奋发有为!

图片 1.pn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老闺蜜”社邻家养老志愿服务项目在四川省首届高...

下一条: 校企合作促发展,携手共进谱新篇——汽车工程学院走访成都市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