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老闺蜜”社邻家养老志愿服务项目在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

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四川省青年者服务中心、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成都大学承办的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于4月24日线上举行。大赛分为实践项目、创投项目和文化产品设计3个赛道,面向全省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开展。

图片 (1).jpg

大赛自2021年12月正式启动以来,共98所高校推荐的参赛项目836个,经过宣传动员、项目报送、专家初评、赛前培训、专家终评等环节,汽车工程学院“老闺蜜”社邻家养老志愿服务项目投报本届大赛实践项目赛道——助老服务专项,最终斩获银奖。

图片 (2).jpg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不仅是对我院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验,也为我院在今后如何引导青年学生上好“社会实践大课堂”、从志愿服务工作中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指明了方向。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持“厚德致远,精能兴业”的校训精神,持续探索专业领域技能技术,以精湛的技艺、深厚的知识储备持续为社会服务,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青歌志愿团”入选“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全...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