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深入中嘉汽车(成都)制造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综合科 供稿)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双高”建设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22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院长协助孙庆以及教务科、综合科相关负责人等一行6人赴中嘉汽车(成都)制造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1.jpg

座谈会上,路畅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基本情况以及汽车工程学院专业群建设情况,然后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国际合作等方面对我院新能源等有关专业进行了重点推介。中嘉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企业规模、发展现状和远景、企业人才需求作了介绍,重点陈述了希望和学校共建“中嘉汽车订单班”的培养需求。随后,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国际合作办学等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座谈,并就在共建“中嘉汽车订单班”、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2.jpg

会后,一行6人随企业人员前往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进行参观体验,对沃尔沃汽车品牌历史、制造工艺、安全环保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与体验。

3.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