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月1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勤主持。

院长协助孙庆汇报2020年度教学工作情况,并就假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党总支副书记尹勤汇报2020年度分管工作;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传达学校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精神,并针对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思路作重要讲话。

路畅与大家分享了“三牛”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转观念,学院已进入“双高”建设快车道,要以目标为导向,加强学习,积极融入学院发展;二是转作风,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真正做到“俯下身子”,切实了解并解决职工热点难点问题,做好服务工作;三是提能力,2021年是学校“能力提升年”,要狠抓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各方面能力提升,齐心协力唱响主旋律;四是促发展,坚持党建引领,以“双高”建设为抓手,围绕学校中心、重点工作,抓好学院发展。

会上,武晓斌、曾昭炜等四位获奖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路畅为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积极分子颁奖。

QQ图片20210116160311.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深入中嘉汽车(成都)制造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