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检查期末考试情况和校区安全工作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2月2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巡视了期末考试情况和检查了安全工作,并就期末和放假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1).jpg

首先,王艺俪副校长对学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分别就考场布置、监考安排、考风考纪、考场环境和监考教师履责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巡考情况来看,王艺俪副校长对期末考试工作的组织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整体运行良好,考试组织规范,考风考纪良好,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图片 (3).jpg

    随后,王艺俪副校长在校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教学楼、操场等地,详细了解了校区期末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区周边安全情况,对本学期以来校区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期末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学校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二是切实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加强值班和安全检查,并做好值班记录;坚决防止防火、防盗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假期安全稳定。三是要做好假期间校区基础设施的维护、维修工作,同时重视假期校园安保工作,确保平安度过寒假;四是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积极探索新时代职教劳动教育内涵,发挥劳动教育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并科学、规范、有序建立校区学生劳动学分的管理和认定。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与专业建设学习调研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