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与专业建设学习调研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与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12月25日,汽车工程学院蒋斌、武晓斌深入对标优质高职院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十四五”规划、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建设等方面经验和做法。

调研图片 (1).jpg

两位老师实地参观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教学场所,观看了智能网联汽车教学沙盘、车路协同教学演示,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落地应用、“1+X”证书试点、汽车智能网联技术实验班、课程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重点了解了该院“十四五”规划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图片 (2).jpg

此次学习调研,从整体上把握了智能网联汽车的特征,上中下游产业链,通信网络、智能道路、大数据云平台等基础设施配套需求,以及关键零部件、控制平台、通信等关键技术,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尤其是高水平专业建设规划找准方向、理清思路。

上一条: 构筑平安校园防线——东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检查期末考试情况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