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共同战疫 “企”心协力关爱实习学生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疫情当前,汽车工程学院各大合作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在科学制定复工复产安排的同时深切关心我院在企实习学生身体健康情况,处处彰显合作企业对实习学生的关怀情,对合作院校的责任心,对共同战“疫”的使命感。

各大企业自1月23日战“疫”打响之日起,纷纷联系我院协商定岗实习计划,并每日报备健康简报,建立疫情期间实习学生健康管理机制。吉利集团成都领克汽车生产基地,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产教协同不停歇,与学院分享“吉时学”线上培训,将企业文化、前沿技术融进学习内容,还针对性增添了实习学生返程路上如何做好防护的知识宣讲、吉利工匠成长历程、以及新能源技术解析、汽车造型设计理念、汽车制造四大工艺知识等内容,让定向实习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忘学习,提升技能,并从安全角度考虑,十分贴心地为复工复产实习学生安排单人单间进行隔离观察,安排专人送饭,充分体现了负责企业的态势。沃尔沃成都工厂、精典汽车也进行花式健康监测,开展线上培训,全力做到疫情期间停工不停学。

在这疫情无情人有情的特殊时期,学院与企业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合作基础上,更是以人为本,充分考虑实习学生身体健康,双方展现出的负责任的精神让彼此的心更贴近,相信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 全民战“疫”,向一线的汽车学子致敬

下一条: 身在疫区,心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