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身在疫区,心在岗位


(本网信息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春入河边草,花开水上槎”,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虽然疫情延缓了师生踏进校园的脚步,但为了全面落实“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工作要求,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积极筹备线上教学资料,让学生在家也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实现家校共育。

樊玖林老师是我院46名专任教师中的一员,既是一支部宣传委员,又是教研组带头人,因身在湖北襄阳疫区,暂无法确认返蓉时间,除了做好自我防护自我隔离,坚持每日的健康打卡,更是早早地响应学院号召,带领教研组成员开始了线上教学的筹备工作。为了更好地筹备线上教学资料,以及与高职学生探讨毕业论文等问题,樊玖林老师通过线上会议等形式定期进行教研活动,多次组织线上视频连线,共同探讨 “云班课”线上教学模式、方法,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开发出多个的优质课程资源,有力推进教研组教师完成线上教学准备,保证了线上教育教学质量。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在以樊玖林老师为代表的专任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扎实开展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专任教师共克时坚。“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必携手共进,真正将“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


上一条: 共同战疫 “企”心协力关爱实习学生

下一条: “疫”有界,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