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东校区迎接成华区人社局疫情防疫工作检查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2月17日下午,成华区人社局彭老师对东校区进行疫情防疫工作检查,汽车工程学院书记尹勤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彭老师查看了校区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及发热隔离室的配备情况,并检查了校区公共区域的消杀记录,接着听取了尹书记关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彭老师肯定了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和意见。一是要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全,加强防疫物资的储备,指出严格按照疫情防疫物资储备要求配备一个月口罩用量。二是落实做好环境消杀消毒工作,重点强调了快递外包装的消毒。三是要求坚持落实体温三检制度,持续做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准确掌握师生员工外出情况及健康状况。四是加强落实住校生的封闭管理工作。五是加强食堂食品供应质量,严格杜绝采购冷链食品。

东校区将严格按照此次人社局督导检查提出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广大师生员工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迎检图片.jpg






上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督查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东校区督查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