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与学生面对面座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与学生面对面座谈

    为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倾听学生心声,进一步优化教育服务,5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与来自两个年级三个专业的11名同学面对面座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及高职学生管理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庄永辉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就教学管理、校园生活、后勤服务、校园文化、社团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庄永辉要求系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详尽记录,梳理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庄永辉对同学们心系学院改革,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知识就是力量,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学好专业知识,牢固掌握一门实实在在的技能,勤学苦练,扎扎实实把技能练实练好,为自己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经历就是财富,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拓展个人兴趣爱好,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三是良好习惯是成功基石,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好的习惯就是成功的开始,习惯一经养成就会成为支配人生的一种重要力量。
    最后,庄永辉寄语同学们不仅要经常与学院“面对面”,更要始终与学院“心连心”,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讲党课

下一条: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深入东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