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讲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讲党课

    3月26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讲了一堂以“立德树人、责任担当、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教育事业”为主题的党课。

    首先,庄永辉结合教育的首要问题、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教育改革中的“9个坚持”与“9个要求”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18年全国教育大会内容。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职业教育工作者,既担负着光荣的历史使命,又肩负着重大的时代责任。我们要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式,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真抓实干,真下功夫,开拓进取,强化责任担当,建功立业在我们所选择的新时代的教育事业。
    随后,庄永辉庄书记强调,要加强统战工作,宣传工作、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要利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庆典活动,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四个自信”;要利用“五·四”、“一二·九”等纪念活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教师与学生,弘扬伟大民族精神;要结合重大事件开展警示教育,警惕别有用心的人,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要做明白人、做清醒人。

 

上一条: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带队深入汽车工程系听课

下一条: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与学生面对面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