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汽车工程系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

   4月11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多功能厅举行,我系80余名师生积极参加。开班仪式由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唐勇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唐勇首先指出,成华校区业余党校是在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并精心组织的前提下开办的。业余党校的开班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教师和学生政治成长进步的关心;是系党总支对青年教师和学生进行政治思想工作的重要载体。唐书记希望每位学员要立足更高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基本党的知识,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容平从“为什么入党和怎么样才能入党”两个方面为学员上了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的第一堂课。 

 

上一条: 携手同心育英才 ——汽车工程系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 “缅怀英烈 立志报国” 汽车工程系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