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携手同心育英才 ——汽车工程系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为了建设家校共育的联动机制,引导家长“走进学校,参与管理;走进教室,关注教育;走近孩子,倾听心声”, 更好地形成学校和家庭教育的合力,汽车工程系于5月3日举办了以“携手同心育英才”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全体系领导、2011级的班主任、学生代表以及200余名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向您汇报、请您参与、与您交流”三个环节。
   在“向您汇报”环节中,系主任唐勇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及汽车工工程系近两年的发展变化,他指出,我系通过国家示范校建设,在师资力量、实训设备、校园环境等各方面都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系副主任赖敏重点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相关情况并作了中职学生直升高级技工班的动员工作;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容平就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引导家长与学校紧密配合,作好学生职业生涯的引路人。学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及配合、参与学院管理的决心。
   在“请您参与”环节中,学生家长参观了我系的校园环境、实训工间建设、学生技能训练情况以及学生自制的静动态车模、航模的展示。家长填写了《问卷调查表》,并对系部的教育教学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与您交流”环节,各班班主任作了精心的准备,与家长认真交流了每一个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共同探讨如何对孩子实施有效教育和引导。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我系的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孩子们在学校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非常感谢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家长将尽最大努力关注孩子成长、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 
  “携手同心育英才”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是汽车工程系积极探索家校共育联动机制的有效措施之一。本期,我系还将陆续分年级开展两至三次系列活动。

 

 

 

 


上一条: 携手同心育英才 ——汽车工程系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