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认定)工作考务会议

10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总院A1-404会议室和东校区201会议室同步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认定)工作考务会议。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武晓斌主持,院长协助孙庆、高职管理科科长况敬晶、学生科科长冀承、各考评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IMG_5515_副本.jpg

会上,武晓斌就下半年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认定)工作组织要求和学生复习迎考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并要求学生要认真复习训练,教师要认真指导辅导,落实学生职业技能复习训练工作。

孙庆强调,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认定)工作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科室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配合完成任务。教务科要安排教师认真做好复习训练备考工作,并按规定严密组织鉴定(认定)工作。

最后,孙庆、武晓斌和与会老师逐一商议解决了提出的问题,同时督促大家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同学们参加此次职业技能鉴定。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顺利承办2023年成都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晋升技...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受邀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