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受邀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协同创新发展联盟年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10月19日,由重庆市总工会和江北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3年重庆市新能源汽车服务劳动和技能竞赛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协同创新发展联盟年会隆重举行。我院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协同创新发展联盟理事单位受邀参加,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协助孙庆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全程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全国汽车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徐念峰开展了主题讲座,为职业院校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建议和参考,也为职业教育新能源汽车专业发展提供了跨时代的新思路。

2_副本.jpg

会上,川渝20家企业、61所中高职院校共同签订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协同创新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备忘录),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技能体系建设、推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统筹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3_副本.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认定)工作考...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进校指导学生技能竞赛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