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抓实诊改实时运行,完善诊改复核资料准备,扎实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10月2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同时在东校区201会议室和总院A1-404会议室在线召开教学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崔人志主持,院长路畅、协助孙庆及诊改专任教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总院 (1).jpg

会上,崔人志主要对目前我院专业、课程层面诊改工作中急需完成的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并进行了细致的梳理:一是要求4个专业带头人在规定时间内收集数据进行2021年度执行计划表的填报,并提前筹备专业诊改复核PPT汇报;二是专任教师要根据课程建设规划标准,完成2021年课程一页纸项目管理表的填报;三是要求课程诊改29名教师,完成41门课程建设方案,并结合诊改要求共同筹备课程建设PPT汇报;四是为了高质量完成诊改工作,拟安排诊改专任教师每周一下午在教务科进行各个层面复核汇报。随后,孙庆对本次教学诊改复核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剖析,并强调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及工作要求,抓紧现阶段为更好地开展诊改复核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IMG_7284.JPG

最后,路畅对此次推进会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不断完善各项资料,确保复核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专任教师要思路清晰,了解诊改专家进场复核工作流程及具体安排,提前做好准备;三是学校发展在稳步推进,要求越来越高,各位老师要提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同时我院也将充分利用诊改复核的机会,将推动诊改工作走向深入,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赴成都汽车产业研究院参加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荣获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两个“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