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有序地的进行,6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会议由武晓斌主持,院长协助孙庆和全体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参加。

IMG_6624.JPG

会上,教务干事武晓斌对期末考务工作(线上线下结合)、考场布置、监考教师和阅卷教师的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院长协助孙庆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时期期末考试工作,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务必将线上和线下考试落实到位。结合本学期各班学生返校情况,认真组织,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责任,切实加强考务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公正的考试氛围,同时阅卷过程中也要做到公正、公平、细致,按时提交学生期末考试成绩。最后,希望各位教师紧密合作、齐心协力,确保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jpg




上一条: “课”不容缓,汽车工程学院扎实开展线上教学

下一条: 我院学子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