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月6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分别在东校区201会议室和总院404活动室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宣誓仪式。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颖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JPG

面对庄严而雄伟的旗帜,黄书记带领着我们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进一步坚定了二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定在党旗的引领下,发挥好“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东校区.jpg

随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增强法制意识和纪律观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总院.jp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 “追寻红色记忆、倾听革命故事、感悟苦难辉煌”——汽车工程学...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