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春暖花开,等你而来——汽车工程学院17级学生返校报到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韶华不负少年时,散尽阴霾始见春。本因热闹的开学季,却因一场突入其来的疫情而按下了暂停键,“超长版”假期终于结束,在灿烂的春光里,514日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迎来了第一批17级学生返校,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返校报到当天,为实现错峰返校,减少人员聚集,学院分3批返校所有返校学生所乘车辆和护送家长均不能进入校园,车辆即停即走。学院及校区领导、老师、学生志愿者为当日复学报到构建起交通安全、医疗保障、秩序维护立体防护体系。返校学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保持间隔1米排队候检,出示天府健康码(绿码)然后依次核验身份,接受体温检测,学校在校门口分出了2个学生专用通道,专人负责,有序组织学生测温、行李消毒、入校,现场秩序井然。青年学生志愿者化身复课一线的“搬运工”,助力同学们复学复课。学生进入宿舍区,工作人员指导住宿生进入宿舍前有序排队,前后距离间隔保持1米。值班员对每位入住生进行体温检测。学生扫描宿舍楼前安康码,工作人员查验登记信息。体温检测合格,信息核对无误后,对学生手部进行消毒,再有序进入宿舍。

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在健康与平安中开始新的征程!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4).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开学报到及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 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