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及时解决困难。11月15日,汽车工程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我系高职管理负责人蒋斌、学生管理工作干事、辅导员及23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学习生活现状、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学校给予关心关爱的感恩之情。并结合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提出建议,一是建议在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就业技巧等方面能给予少数民族学生更多的指导,二是建议食堂能根据少数民族学生餐饮习惯提供特殊服务窗口。与会的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蒋斌寄语少数民族同学,要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自强不息、团结奋进;要做一名守纪律,有担当的大学生,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树立起汽车系少数民族学生队伍这面优秀旗帜。

1.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联合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下一条: 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汽车工程系开展2019级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