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联合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着力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汽车工程系与铁道工程系整合育人资源,多措并举,联合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

 11月18日开始,汽车工程系与铁道工程系辅导员结对成立学风督导小组,进一步落实“辅导员巡课”制度,对学生的上课状态进行全面检查、督导。同时,两系学生会干部在一教学楼联合设立为期一个月的“文明监督岗”,提醒同学按规定时间进入教室,不携带食物进入教学楼。

 通过共同开展“学风建设”活动,营造了一教学楼更为良好的育人环境。下一步,汽车工程系与铁道工程系将持续做好学风建设活动,并进一步加强系与系之间交流合作。




上一条: 守初心筑牢安全防线 担使命守护平安校园 ——汽车工程系开展...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