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汽车工程系开展四川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喷漆专场人才选拔会

汽车工程系开展四川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喷漆专场人才 选拔会

    在学院招就处的牵头下,4月28日,汽车工程系迎来了四川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喷漆专场人才选拔会。企业人事部贾经理一行四人到校进行人才选拔,招就处就业科科长王海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靳铮、汽车工程系综合科科长普磊参与。
    选拔分为宣讲和笔试两个阶段,来自于系部技能竞赛集训队、各类大赛获奖者等共计14名优秀同学参加。宣讲会现场同学们了解企业文化、工作岗位和要求等信息。在笔试环节中,同学们认真谨慎,利用所学知识答题,充分体现我系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四川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SMECO)位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北头基地,占地240亩,注册资本2.1亿元,为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大型国有控股合资企业。此次是该单位破格面向非本科院校进行选拔,企业强调技能操作能力的重要性,同时对今后专项人才培养综合能力提升起到推动作用。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组织西南消防汽车维修中心培训选拔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召开2017年实习学生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