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巡查作风建设活动 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巡查作风建设活动 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12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带队到东校区检查汽车工程系开展作风建设活动情况,并调研招生就业工作,党政办、招生就业处人员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在每周进行的作风建设活动例行检查中,听取汽车工程系主任唐勇的工作汇报,汽车工程系及时传达落实党委的安排部署,每周四报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院的96个问题台帐梳理出需要汽车工程系解决的18个问题,逐项讨论研究,制定解决措施,落实责任人,逐项落实到位。通过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干部的领导作风、工作作风赢得到教职工的认可,激发了教师、班主任团队工作积极性,学风有所好转,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听取了汽车工程系的招生和就业工作情况,大家共同探讨明年的招生计划、招生模式以及汽车工程系即将参加顶岗实习学生的安排事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指出,汽车工程系部署作风建设活动及时,推进有序,报送材料准时、全面,过程管理比较具体,教职工的精神状态良好,取得较好成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把作风建设活动抓好、抓实。要不断总结前期工作情况,以作风建设活动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果检验活动成效。二是开展作风建设活动要有针对性。根据东校区区域及教学班分布特点,建立有特色的作风建设活动检查考核标准,形成校区作风建设考核体系。三是积极思考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遗留问题,及时摸底调查,理顺各方关系,认真思考,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四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形成上行下效的正能量,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和谐团队。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招生专业计划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召开神龙汽车实习学生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