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汽车工程学院积极为2022届毕业生举行线上专场招聘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招聘宣讲不间断,就业工作不停摆”,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汽车工程学院秉着“早谋划、早准备、早着手”的原则,于1110日组织开展第一次线上面试。

2.png

此次线上面试邀请到成都三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面试采用学校、企业微信系统,利用在线视频形式,分成4个面试组对我院汽车维修、汽车营销、新能源汽车3个专业105名同学进行面试。平台上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王琳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发展空间及薪资福利等问题,线上招聘气氛热烈。

1.png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积极搭建线上招聘平台,畅通就业服务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悉心提供就业服务与指导,全力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此次线上招聘预计持续2个月,邀请到了成都三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锦泰宝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中嘉汽车制造(成都)有限公司、四川领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等40余家用人单位,为我院314名毕业生提供岗位5000余个,涵盖学院2022届毕业生所有专业。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学子参加学校第二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暨网上求职安全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