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把握机遇 扬帆起航——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教育部、人社部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精神,让毕业生熟悉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5月8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综合科邹蓉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行业形势、学生择业、企业选才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择业技巧和就业建议。此外,邹蓉老师还结合就业实际案例,建议同学们要进一步端正就业态度,调整就业心态,把握就业新机遇,选好第一份工作。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即将遇到的就业择业困惑和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就业形势,就业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让他们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自信,为下一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 特色培养 品质就业——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