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工作,11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勤、院长协助孙庆及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综合科科长蒋斌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专项工作负责教师王子亦汇报了近几年学院围绕“三创一体育人模式”,在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竞赛以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随后,院长协助孙庆指出,进一步加大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力度,优化现有的创新创业理论、实践课程内容,着实做到专创结合、师生共创,全力争取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对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提出明确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二是要求师生要切实转变观念,对标对表,主动应对挑战和机遇,为“双高”建设添砖加瓦;三是要求各科室协同配合,形成良好的协作体系,形成集聚优势,做大做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赴中嘉汽车公司开展教学实习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