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开展“相伴同行·团内红人手拉手·情暖六一”爱心活动

汽车工程系开展“相伴同行·团内红人手拉手·情暖六一”爱心活动

    5月31日,汽车工程系青年学生志愿者到对口社区友爱街道皇庄村,开展“相伴同行·团内红人手拉手,情暖六一”陪伴残障儿童过六一爱心活动。

    上午10时许,到达村委会后,在社区志愿者热情的带领下,志愿者分别去到村幼儿园和留守残障孩子家中,聊天、做游戏、送礼物,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幅幅湿润的眼眶,令志愿者们感动、感慨。健全的心智和健康的体魄,对于人生的成长至关重要,但对于被命运遗忘眷顾的人们来说,社会和人们应该奉献更多的关爱。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对留守和残疾儿童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残疾人群体的关注度,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了更多关爱。使他们不在是一个孤单的群体,因为有我们和整个社会的关爱,世界将充满爱,以实际行动为爱心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特别团日...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安全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