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举行迎新年游园会

汽车工程系举行迎新年游园会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12月29日上午,成华校区汽车工程系举行了盛大的师生元旦游园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容平致新年辞。
   本次游园活动在学生科的精心组织下,一共准备了6大项趣味性极强的娱乐项目,刺激有趣的“盲人摸象”游戏、考验默契的“各归其位”、需要动动脑筋的“颠倒是非”“命中注定”,比技巧的“眼明手快”“隔山打牛”等等。同学们通过游戏获得精美的奖品,同时,我们还举行了盛大的抽奖仪式,全系师生在充满喜庆、欢乐的校园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尽管寒意袭人,但我们的校园里却是热潮澎湃,暖意融融。我系全体师生也通过本次游园活动,在新年来临之际,衷心祝福我们的汽车系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强、更好、更快的发展。


师生积极参加各项目

 

 

抽奖环节获奖师生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首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 携手同心育英才 ——汽车工程系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