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东校区开展“讲安全、搞演练、熟操作、防事故” 消防演练活动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普及东校区消防知识,增强校区师生、安保队员及食堂工作人员消防器材操作技能,确保在火情面前能够正确熟练的使用灭火器材,3月21日下午,东校区组织校区教职工代表、学生、食堂工作人员及校区安保队员等400余人在后操场举行消防器材实操演练。

1_副本.jpg

利民防火中心许贰松教官现场演示消防器材实际操作过程,并指导学生、安保及食堂工作人员安全有序进行灭火演练,规范消防器材操作流程,全面提升教职员工、学生及外协人员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和消防设施设备实操技能。    

2_副本.jpg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使东校区师生正确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确保在突发火情时,学校消防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为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3_副本.jpg

上一条: 东校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青少年脊柱侧弯防治宣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