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疫去春来安可待·我与书记话未来”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和书记有个约会”思政访谈活动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更好地倾听学院学子的心声、凝聚同学们在春季传染病防控中的共识、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回应同学们关切的问题,从而进一步优化学院传染病防控工作,3月7日,汽车工程学院以“疫去春来安可待·我与书记话未来”为主题,组织开展“我和书记有个约会”思政教育活动。学院一支部书记、高职管理科负责人况敬晶,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IMG_20230307_155129_副本.jpg

会议上,学院疫情防控联络员邱玉龙老师就近期常见传染病的症状、传染途径、预防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提醒大家提高自身站位、做好自身防护,切实保护好个人健康。来自13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围绕学院在传染病防控下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与会教师就所提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和回应。况敬晶书记总结时对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取得的传染病防控成果表示肯定,对同学们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全院上下要继续发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优良作风,积极巩固、调整、优化各项传染病防控措施,适应不断变化的新形势新任务,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共同把学院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升新的台阶。

IMG_20230307_154903_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在春季传染病多发季举办的有关宣传教育活动之一。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多角度地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为师生们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服务和指导,为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 科学预防培训先行·凝聚共识筑牢防线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春季传染...

下一条: 征兵资助政策宣讲·靶向宣传精准发力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征兵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