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踏上新起点,再攀新高峰——汽车工程学院活力学长团开展“学长对你说”主题活动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汽车工程学院迎来了充满活力的2020级新生。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夯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学生榜样引领作用,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11日晚上7点开展了以“踏上新起点,再攀新高峰”为主题的学生活动,学院老师、活力学长团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201012105844.jpg

本次主题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活力学长团”代表主讲。学长们以“来之,安之!让青春在勤奋学习中绽放光彩”为题,分别从树造良好班风、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制度、疫情期间管理要求、疫情期间请销假制度、宿舍管理要求、奖优评先制度、助学金申请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述。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做好笔记,纷纷与学长、学姐主动交流,学长团代表耐心答疑新生提出的问题,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QQ图片20201012105859.jpg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活动,有利于增强新生对学院文化氛围的认同感,有利于助力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有利于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有利于鼓励新生用正确的态度面对新的挑战和挫折,实现角色转变,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大学生活。

QQ图片20201012105851.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国庆、中秋假期系列校园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勤俭节约,从我做起”系列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