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奋勇前行,勇创新高—— 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汽车工程系学子满载收获踏上新征程

 (本网信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11月8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汽车工程系代表队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斩获男子甲组团体第二名,拔河比赛第一名,男子甲组4个单项第一名,破1项校运会纪录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我系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发扬了“勇于争先,不言放弃”的阳光体育精神。我系“运动新星”刘延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表示,“体育运动不仅是对身体的锻炼,还有助于培养自己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这是在奖牌之外的重要收获!”

 运动会闭幕,意味着成绩成为了过去,系部将召开总结会,精准把脉,总结成绩,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再创佳绩。同时,也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的创新,用创新成效诠释育人工作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 榜样力量”思想政治系列访谈活动第...

下一条: 守初心筑牢安全防线 担使命守护平安校园 ——汽车工程系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