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协同我院实习带队教师对职工之家进行例行巡检

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协同我院实习带队教师对职工之家进行例行巡检

    为加强实习生宿舍管理,营造安全、文明、整洁的居住环境, 6月20日13:30,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行政部、人力资源部、安全部门及安保部门,我院汽车工程系实习带队老师汪英,职工之家工程部工作人员,对职工之家进行例行巡检。

    在职工之家工程部工作人员带领下,对4栋4-8楼的寝室进行抽检,主要针对电源、插线板、充电器、灭蚊器等安全隐患作了检查。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人力资源部张振宇表示:这样的巡检以后要定期进行,并及时形成报告,反馈给学院和职工之家,使实习学生的住宿环境更加安全可靠、整洁舒适、文明有序,同时优化宿舍使用率,构建实习生与企业、服务中心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
    被抽检的我院实习学生宿舍,寝室非常干净整洁,得到企业和职工之家的表扬和肯定,并希望我院实习学生继续保持和发扬。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举办“精典汽车订单班”校企合作宣讲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召开吉利汽车实习专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