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学院与四川精典汽车“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训就业基地授牌仪式”顺利开展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学院与四川精典汽车“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训就业基地授牌仪式”顺利开展

    5月17日,学院与四川精典汽车服务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训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精典汽车总经理出席仪式,招生就业处,汽车工程系相关人员及精典汽车旗下各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合作内容及方式等。学院代表与企业代表完成了“校外实训基地”和“高技能汽车人才定点培养示范基地”相互授牌,表达了校企深度合作的美好愿景,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途径,同时为成都汽车市场的人力资源应用开创了新模式。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赴成都工业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调研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举办“精典汽车订单班”校企合作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