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同心共话民族情·青春筑梦健康行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和书记有个约会”系列对话活动

文字:叶鸿飞 图片:叶鸿飞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况敬晶

3月2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一站式社区开展“我和书记有个约会”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同心共话民族情,青春筑梦健康行”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民族团结,同时引导大学生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莉、高职管理科科长况敬晶出席本次活动,全体辅导员以及29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3)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况敬晶首先强调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并表示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成长平台。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图片 (2)_副本.jpg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成长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是全面的了解到了学院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还为他们创造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实践机会,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帮助,让他们能够全面发展。

图片 (1)_副本.jpg

最后,蒋莉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认真领会座谈会精神,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她还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担当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实现个人价值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成华区联合检查组深入东校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条: 强化警示教育·震心灵固防线——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警示教育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