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2023年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 (1)_副本.jpg

在东校区相关负责人陪同下,王艺俪首先视察新生军训情况,走进实训楼、教学楼查看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情况,深入寝室、食堂、校园超市等学生生活区域,详细了解学生日常生活服务保障情况。过程中,围绕东校区软硬件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王艺俪听取了校区负责人的汇报,同时,还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学生关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2)_副本.jpg

王艺俪强调,在新时代“三全育人“视域下,一是校区要加强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关心每一位学生的需求和问题,更好地服务师生学习生活和工作;二是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抓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和回应学生的情感和心理需求,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三是切实抓好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探索优质的教育教学方法,推动课程改革和教学方法的创新,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 (3)_副本.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巧手迎国庆,绘制中秋情”主题活动

下一条: 东校区开展突发事件防暴演练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