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一汽丰田”奖学金颁奖仪式

6月7日,2023年“一汽丰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综合楼1408会议室隆重举行。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总务人事部部长闫增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仪式并讲话,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潘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院长协助蒋莉、获奖学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协助孙庆主持。

1_副本.jpg

仪式上,王艺俪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在我校设立“一汽丰田”奖学金,充分体现了企业担当和育人情怀,为广大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我校将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强化技能培养、突出职业操守,着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_副本.jpg

随后,闫增智介绍了一汽丰田汽车公司基本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截至目前,学校已为企业输送了825名高素质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人才支撑,并真诚欢迎同学们加入一汽丰田汽车公司。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校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下一步,校企双方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牢牢把握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等重大机遇,为助推成都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7_副本.jpg



上一条: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小...

下一条: 汽车文化进校园 产教融合育新人 汽车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