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调查研究专题会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更高效率、更实作风做好学院的调查研究工作,5月2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召集了学院协助、办公室、教务科、综合科、高职科、学生科、专职组织员等负责的同志召开专题调查研究工作。

1_副本.png

调研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围绕解决教师对一体化教改认识不够的问题,紧扣调研课题《一体化教师队伍建设的问题及对策研究》开展调研。各科室负责人就目前的一体化教改的认识进行了积极发言。路畅对大家在一体化教改认识上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并对提出大家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高度重视一体化教改认识。

2_副本.jpg

会上,院长协助孙庆和蒋莉分别就5月24日调研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堂校区)项目化教学改革和学生管理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下一条: 学思践悟新思想·深学笃行践初心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