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市委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斗争中凸显先锋模范作用,928日,汽车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况敬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相关要求,向全体党员重点介绍了成都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及学校的防控措施和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明确责任和义务,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针对此次抗疫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出现的问题展开了深刻的总结发言。在此次抗疫战斗中,部分党员同志们在各社区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在特殊时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了积极的战斗堡垒作用。本次没有机会参与抗疫工作的同志也表示,今后要克服各种困难,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

图片1.png

最后,支部书记况敬晶同志强调,此次抗疫战斗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现出良好的团结拼搏精神,在整个疫情期间的排查工作中,没有出现任何的差错。并在成都市静态管理期间,支部的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了社区的小区志愿者活动,帮助社区街道的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登记、录入、管理排队人群等工作,表现得非常突出,再次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对本次抗疫工作的支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各位党员同志谨记自己的责任及义务。

上一条: 进行时——疫情防控不松懈,入学教育不停歇

下一条: 与梦同行 | 弘扬工匠精神 推动技能育人——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