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赴成都市汽车产业工会拜访

 517日下午,培训鉴定中心主任赖杰、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一行6赴成都市汽车产业工会拜访,成都市汽车产业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辉、专职副主席杨清接待了拜访团一行,双方就汽车新能源产业建圈强链提质增效、技能素质水平提升、工匠人才引领示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在新能源技术领域、服务链主企业、服务工匠、技能竞赛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培训鉴定中心主任赖杰和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分别介绍了学校和汽车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社会服务业绩等,并表达了学校在培育工匠、孵化工匠、工匠交流、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愿望。成都市汽车产业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辉就新能源技术领域职工技能竞赛赛项设置、行业人才培养、工匠交流等方面与与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协助孙庆、院长协助蒋莉、培训鉴定中心竞赛科科长欧环等陪同拜访。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无畏·不可阻‘篮’”篮球赛

下一条: 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向党筑新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