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为强化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师生防震减灾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地震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人员与财产损失,5月12日下午,东校区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15点27分,随着一声尖锐又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所有班级学生在任课老师的指挥下,用书本护住头,蹲在课桌下紧急避险,40秒后应急疏散警报响起,校区师生按照预先设定的逃生路线分区域有序地撤离到指定避险地点。

整个演练环节安全有序,指挥得当,各楼层楼梯口安排教师指挥,学生在撤离过程中动作敏捷、规范,没有推拉冲撞、拥挤现象发生,本次演练参加学生共计476名,已全部安全疏散至指定地点,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地震演练活动,强化了东校区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提高了校区师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切实加强了校区的安全教育工作。


上一条: 校企合作促发展,携手共进谱新篇——汽车工程学院走访成都市公...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无畏·不可阻‘篮’”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