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领克汽车成都工厂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4月1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领克汽车成都工厂授牌仪式在吉利集团成都领克汽车生产基地圆满举行。领克汽车成都工厂人才经营部部长文银、人才发展主管姚卫、HRBP谭刚吉利汽车技能管理部人才发展专员马玺钧,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院长协助蒋莉及项目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3.jpg

仪式上,长文银对路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企合作基地的成功创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领克汽车成都工厂将全力与学校一同开展建设,联合申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打造教师企业交流、高水平专业技能提升、“双师型”教师培养平台,力争建设成典型产教融合基地。

路畅表示,希望通过基地建设,一是共同推进联合人才培养,为企业培养急需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汽车产业升级需求。二是共同培养应用型教学团队建设,建立由企业师傅、学校教师组成的“双导师”教学团队。三是共建科研项目,提升科研能力。四是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及稳定率,取得较高社会评价,为学校办学树立良好教育品牌。

1.jpg

在现场人员共同见证下,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向领克汽车成都工厂授予“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牌匾。

此次授牌仪式的圆满举行,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合作提供了新契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领克汽车成都工厂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合作共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2.jpg

授牌仪式之前,在HRBP谭刚陪同下,路畅一行参观了吉利集团旗下领克汽车成都工厂,见证了领克06“智造”过程,并围绕“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产教融合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上一条: 警钟长鸣 防患未然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消防...

下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汽车工程学院指导创新创业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