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在校纪委举办的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4月7日,在校纪委举办的“学先进 赶先进 努力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中,汽车工程学院纪检工作者刘富军同志从23名参赛者中经过初筛脱颖而出,通过现场演讲比赛激烈角逐,荣获佳绩,将代表学校参加市属高校主题演讲比赛。

IMG_20210407_151414.jpg

刘富军同志以“学习身边榜样、励志岗位成才”为题,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周永开的先进事迹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畅谈自己学习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同时,表明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干部,要学到要处、悟到深处、践到实处,努力让“打铁的人”练就“打铁之身”。

DSC_0959.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全院上下学习传承周永开同志奋斗精神的热潮,大家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不断加强自我修炼,以十分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到汽车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下一条: “献礼建党100周年,共建平安和谐校园”——汽车工程学院东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