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动员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2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211会议室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尹勤详细宣读了《成都市技师学院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的工作安排、工作内容及措施、工作要求,并对汽车工程学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尹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始终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贯穿到所有工作中,牢固树立“隐患胜于明火、防患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管理理念,着力整治校园火灾隐患。

火灾防控动员会.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督查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