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慰问信


 

全校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

春风化雨,育桃李三千。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全校教师和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学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教育、人社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全校上下缪力同心,严格落实防控纪律,坚完成了核酸检测和新冠疫苗查漏补种。学校紧扣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这一中心,坚定不移走融通发展之路,高举工匠文化育人特色,积极服务双循环、主动融入经济圈,努力唱好双城记,敢于当担,勇于创新,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创佳绩,技能竞赛拔头筹,互联网+双创大赛摘桂冠,喜报不断,捷报频传,好几个项目代表四川参加国赛,办学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威望声誉鹊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不懈努力,凝结着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学校为每一位了不起的你点赞!

教育兴则事业兴,教师强则教育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站在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国家对高职教育的需要,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要,对优秀教师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在国家赋予成渝双城经济圈重大历史使命和机遇的伟大时期,在成都奋力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历史时期,在学校“工贸-技师”融通特色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立德树人、传技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坚持把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绽放职业生涯荣耀新篇章;发扬攀登高峰和勇于创新的决心,朝着工贸学院全省一流、技师学院全国一流的目标砥砺前行!

最后,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王涛

校长:杨春禧

202199


上一条: 成都市技师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须知

下一条: 关于动员汽车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